close

第一章 鳳凰石

 

老師說:他是從這學期轉來的同學 "李天恩" ,天恩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

天恩說: 你們好,我是李天恩,請教我天恩就好了。

"哇!他好帥"

"是冷酷型的帥哥耶! "

"銀髮黑眼的帥哥耶!

"班上的同學瘋狂的討論。

"咳! 咳! 冷靜點! 我知道你們很興奮,不過請下課在討論吧!天恩! 你先坐那裡吧!" 老師指著最後一排靠窗的位子。

"是! 我知道了" 天恩說完便走了過去。

坐在天恩旁的同學說: 請多多指教,天恩。我是游夕溫,叫我溫就好了。

天恩回:請多指教,溫。

上課時, 老師指著黑板上的題目說:好了,這題試題在這節課寫出來呀!。

“蛤~" “我不要~” “這什麼爛題目” “老師你不是人。” 同學們喊叫著。

別叫了,只不過是一道簡單的題目也叫什麼叫? 沒做完的~你們知道有什麼後果吧!可以互相討論,

開始吧! 老師露出邪惡的眼神說。

好麻煩啊!天恩,你會嗎?溫說。

這...恩...給我三分鐘,我算出來給你看。天恩說。

哦~! 我們來比看看誰算的比較快" 溫躍躍欲試的說。

來吧! 天恩挑眉回說。

下課鐘響時,老師說: 一群沒用的人竟然指有十個人過,你們看看連天恩同學剛轉來也過了你們真的是......。

溫說: 天恩,我們別管他先出去吧!

天恩歪著頭說: 欸~可以嗎?

放心啦!老師,我們幾個先離開了。"溫大聲的問。

老師揮手說: 快走吧!

走了!我來介紹校園吧!欸,家妤,楓嵐一起來吧!" 溫喊完後。兩位女生也跟了上來。

他們是..."天恩說。

你好,我是葉家妤,她是溫楓嵐。"帶頭的女孩說。

哇!你的頭髮好漂亮喔!天生的嗎?" 楓嵐摸著天恩的頭髮說。

是天生的,漂亮嗎?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說呢?天恩摸著自己的頭髮說:可我認為家妤的頭髮更漂亮耶! 那種淡淡的緋色。

欸,家妤。你臉紅了耶"楓嵐竊笑的說。

那有啊! 家妤害羞的說: 對了,天恩你為什麼可以寫的那麼快呀!

題外話,剛剛的題目天恩花了四分鐘做完,溫花了三十九分鐘,家妤十分鐘,楓嵐三十二分鐘

我也想知道,如果是家妤,跟溫就算了,你怎麼會呀! 楓嵐抓住天恩說。

天恩:因為我學過啊!何況那也很簡單啊!,你先用二元一次不等式帶入 接著......懂了嗎?"

家妤:原來可以這麼做啊!謝謝?我知道了。

到了,第一站 位於前面的溫說。

天恩問:這是......

"鳳凰石,也是世界上少見的世......啊...好痛,小嵐?幹嘛啦" 講到一半溫卻被楓嵐捏了一下。

小嵐低聲說: 這是機密耶! 你笨嗎?不可以隨便說啦!

"可是......"當他們低聲吵架時。

家妤開口說:欸~天恩,為什麼你都沒有笑容啊?

"......" 天恩低頭不語

"啊!我只是想知道而已,你可以不回答沒關係。" 家妤緊張的說

"謝謝,我會早時間說的" 天恩露出一絲苦笑說。

"恩...好" 家妤低著頭說。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體育老師吳夏說:竟然有新同學,那我們就久違的來個籃球比賽吧!

同學們:好耶!

吳夏:那游玄溫你找四個同學做一隊,則天恩同學你也一樣。

溫:呃…那就你們四位吧!拜托了。

天恩:恩...我該找誰呢?

正當天恩正在思考時,一位同學說:天恩,我幫你吧!他的名字是南宮凡,坐在天恩的前面,綽號凡,因為南宮是姓氏。

天恩:可以嗎?凡。

凡:當然啊,你知道嗎?

溫曾經打敗過籃球社隊長喔!你有自信嗎?

天恩一臉無所謂的:那也要試試再說啊!

不久後,兩隊都找好人了,此時老師卻說:女生們,選好自己要加油的人喔!

天恩:呃…凡,這是怎麼回事啊!

凡笑著說:這老師呢?他喜歡將學生湊成一對。

天恩:還真無聊啊!

溫說:別這麼說嗎?老師也是為了同學才做的啊!對了!天恩你打哪個位子?

天恩翻了個白眼說:我都無所謂,呃…你可不可以別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呢?

吳夏:好! 由天恩那隊開始。比賽正式開始。

開始時,場外出現了陣陣的加油聲。

天恩心想:溫...你有加油團喔!這真是令人好無言喔!

天恩拿起球,輕輕的壓一下後,滿意的開始運球,走向對面的場地。

天恩把球傳給隊友,隊友接到球就開時進攻,游玄溫連忙趕回去防守,天恩也跟著往外跑,這時球不小心被敵方搶走,那人把球傳給溫,溫接到球正想往前攻時,天恩已經擋在他面前了,溫對天恩出現在自己面前十分意外,但也覺得高興,溫壓低姿勢試圖想突破天恩的防守,但天恩早一步猜到這他會這樣,所以也跟著壓低姿勢不讓溫通過,兩人就在中場進行你來我往的攻防戰,這種場景讓在場的隊員們都看的目不轉睛,連在場外聊天的女生都紛紛把目光往球場看過去。

爭鬥了三分鐘後,所有人都以為比賽將一直維持下去時,卻迎來了終點,天恩一個快速超球打掉了溫手上的球,本想往前衝可是又有兩個人已經擋在他面前不讓他過,天恩見眼前過不去連忙把球傳到在一旁的凡,眾人一愣之間,凡又已經傳了出去,原本被兩個守的天恩卻跑了出去將球接起來,且直衝籃下,到籃下防守者面前準備射藍,兩人便高高跳起擋住籃框,不料這竟是一個假動作,天恩卻穿過他們將球狠狠的往籃框灌了下去,天恩的銀髮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頭髮也被微風輕輕吹起,這時的天恩在女生心中只有在一句話那就是~帥~~到~~爆了~~

接下來,比賽根本就像天恩與溫的一對一單挑比賽,在互相的你來我往的比賽,比賽進入尾端的時侯,天恩少見的傳球失誤,引起了溫的絕地反攻,但令人驚訝的是凡卻在這時將球搶了過去,並自己上籃得分。

”嗶~~”哨聲也跟著響起,吳夏說:42比40由天恩小隊獲勝。

場邊傳來陣陣的歡呼聲,所有同學都跑來進入歡呼,但天恩卻悄悄的走了出去,回到教室休息,沒多久凡和溫跟著一些人走了進來說:天恩你好強喔!你曾經是校隊嗎?。

天恩:怎麼可能? 那只是我哥教的而已,不過最後的風光不都是被凡搶走了。

凡:唉呀!別這麼說嗎?你也是出盡了風頭啊!

天恩冷眼的說:所以呢?

溫:好了!別這樣嗎?大家都同學嘛!有話好說。

天恩與凡對望了一下說:說的也是。

 

 

我是第一次發文,如果各位感到不適當請留言,小弟我會參考的。

(神:都十六.七歲了,還小弟勒!)

(閉嘴好嗎?)冒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