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鬼間的使者

一星期後,溫常常找凡和天恩,楓嵐,跟家妤一起去四處玩耍,漸漸的天恩也慢慢的熟悉與各位同學的交談。

曾經有一次他們在市區逛街時被四個流氓痞子威脅,但他們卻不以為然的繼續走,而那四個流氓火了直接一拳揍了過來,溫見狀便一拳先打向對方的臉,對方直接被打到鼻樑斷裂,昏死過去了,溫說:怎麼,小嵐他們是你們能動的嗎?
另外三人見狀反而一起上,兩個人衝向溫,一人衝向天恩,這時溫從袖子中拿出兩節棍棒接在一起往兩人身上打了下去,兩人瞬間昏死在地上,反觀另一邊天恩對家妤她們說:退後點。家妤她們退後之後,天恩轉頭看著對方,對方怒火一上拿起一旁的球棒對天恩揮了下去,天恩看也不看接住對方的手腕轉了一圈,在握拳往對方的胸口揍了一拳說:右手骨折,肋骨斷三根,應該住院個幾個月就好了。
其中還一邊聽到他的哀號聲不停,警察到了問他們為何會這樣,溫和天恩有默契的一起說:這是自衛。

警察也不好說什麼,只是叫了救護車之後就離開。

凡皺眉:你們幹嘛這麼強啊!是有學過武術嗎?

溫:我曾經學過槍術,哼!他們還不夠格讓我拿出真本事的。

天恩:我曾學過中國武術,劍術,最擅長用雙刀。

眾人一征:你怎麼會這麼多東西啊?

天恩搖搖頭說:別問了

眾人見狀也不好多問什麼,便閉上各自的嘴巴,最後各自散會回家去了。
到了九月二十四 星期五的放學。

天恩自己因為無聊留下來晚回家當他要回去時他經過校園中心的鳳凰石,卻見到鳳凰石前方出現了一道裂痕,天恩悄悄的放下書包,慢慢走近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可是那道裂痕卻散出一種不協調感之後閃出光芒後消失。

"是錯覺嗎?算了,回家吧!" 天恩心想。

此時他還不知道他將踏上一條永遠回不來的道路。

回到家中,天恩還是覺得怪怪的,便打電話給溫告訴他今天所發生的事。

溫聽到後嚴肅的說: 你家在哪這不好在電話中說,我等一下過去,我順便跟你介紹一些人。

天恩: 那我先在我家等你們來吧!

通話結束後,那我就先把點心準備一下吧。

十五分鐘以後,溫帶著楓嵐、家妤、及一對年輕夫妻來到天恩家。

天恩: 請進各位,先稍坐一下我等一下就來。

語畢,天恩便走向廚房。

眾人坐下後,溫說: 溫大哥,溫大嫂就是他,他看到鳳凰石所弄出的裂痕。

"這孩子叫什麼?" 被稱為溫大哥的人說。

"他叫李天恩,前幾天剛轉學來。" 溫回應。

”真對不起他,才剛來就必須知道世界的秘密。" 溫大哥說。

此時天恩拿了五塊蛋糕來說: 來,各位吃吃看吧!

"謝謝,好好吃。天恩你去哪買的啊?" 楓嵐驚訝的說。

"這是我剛才做好的" 天恩回應。

"天恩,你可以去開店了。" 溫說。

"謝謝稱讚,那這兩位是...? " 天恩說

"介紹一下,他是小嵐的大哥,跟大嫂,溫雲哥跟沈韻姐" 溫介紹說。

"那我可稱溫雲為雲哥,而沈韻姐為韻姐嗎?" 天恩說。

"可以的,天恩你家人呢?" 溫雲問。

我爸媽在我小時候就過世了,我和堂哥住的" 天恩淡淡的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 溫雲愣了一下說。

"雲哥沒關係,我不是很介意的。" 天恩搖搖頭說。

"那你哥哥是......" 溫雲詢問。

"李燐,那是我哥的名字。" 天恩回。

"李燐!真的嗎?" 韻姐一臉驚訝的說。

"是啊!怎麼了" 天恩無言的說。

”抱歉,因為我們是同學而且很久沒見面了。那你哥哥呢? ” 沈韻說。

”我可以問一下嗎?你們今年幾歲? ”天恩問。

”22歲而已,很驚訝嗎?”沈韻說。

天恩點頭:哥哥現在應該在工作吧!等一下應該就回來了。

”那好吧!話說回來,家妤你為什麼要這麼靠近天恩呢?” 韻姐說完後,天恩轉過頭看了一下,卻發現家妤真的很靠近自己,不禁皺著眉頭說: 你有什麼事嗎?

家妤:你難道都是自己下廚煮飯嗎?

天恩不禁愣住說:是啊!所以呢?

家妤:那可不可以教我煮飯呢?

天恩愣了五秒後說:你不會嗎?

家妤哀求:拜託你!我真的想學。 說完家妤還一面抓著天恩睜大眼睛看著他。

天恩冷靜自己內心後說:那之後家政課時我們一組好了。

家妤再次展開笑容說:好,一言為定。

天恩看到家妤的笑容後,心中一陣緊縮。心想:這是怎麼回事?為何我有種說不出.....?

天恩恢復後詢問溫:所以,溫,那東西到底...呃...你們在幹嘛啊!” 天恩說到一半後便愣住了,因為那邊四位很一致的帶上墨鏡。

”你們的動作好閃喔!” 四人也一致的說。

語畢,周圍的空氣瞬間下降十度。

因為天恩聽完那一句話後,臉上恢復成了萬年冰山。

”咳! 我來解釋吧!” 溫雲馬上恢復說:鳳凰石它呢! 是世界的根本支柱,世上總共有五各鳳凰石,分別在於

日本東京,

美國紐約,

英國倫敦,

鳳凰島,

台灣藍菲高中,

鳳凰島是之前無意間被美國政府發現的小島,簡單來說他們世古代遺跡。

”等一下,你說是世界支柱,可是那道裂痕是什麼?”天恩打斷溫雲的話問。

”那是......” 溫雲正想說時,突如其來的聲音卻打斷他的話。

” 那是【相反的世界】,又稱為異世界” 聲音是由門口傳來的。門口站著一位男子。

這名男子有頭暗黑色的頭髮,高瘦的,淺黑色的雙眼。

” 堂哥,你回來了。” 天恩率先說。

”恩。怎麼溫雲、沈韻忘了我啊?” 李燐挑眉的說。

”燐,好久不見。” 溫雲開口說。

”燐~~我好想你喔!” 沈韻笑著說。

”天恩,你看到那道裂痕對吧!” 燐不理會沈韻,對自家弟弟說。

” 是啊!那是什麼?” 天恩歪著頭說。

”相反的世界,那是一個稱號而已。事實上那裡有另外三個世界,分別是天間,鬼間,魔間。聽過神魔嗎?” 燐認真的說。

”聽過,眾神 奧丁 洛基......是西方眾神,但這有什麼關係嗎?” 天恩說。

”每個看到那個裂痕的人都會與神間的神共存,呃…簡單說就是神的轉世就是了。” 燐說完後喝一下水說: 要知道自己的神體很簡單,但你必須做一件事。

天恩說: 可以拒絕嗎?

”你無權拒絕,這是規定。因為你不加入,也會遭到來自魔間的使者攻擊。” 溫雲說。

天恩: ”唉…那哥你說的是如何做。”

燐說: ”兩個方式,一 你等時間一到,二 進入那道裂痕中,與你的神體對話”

天恩說: ”呃…哪個較正常啊!”

燐: ”沒有什麼正常與不正常的,你如果等待的話那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在等待的時候,魔間與鬼間的使者會來追殺你就是了。至於第二項的話那是取決於各人就是了。”

天恩思考後問: ”那溫你們是怎麼做的! ”

溫看了一下溫雲後說: ”在我回答你之前,可以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天恩: ”說吧!”

溫: ”可以加入我們【封魔之爪】嗎?”

天恩: ”【封魔之爪】那是什麼?”

溫雲: ”我之前有說過吧!世上有五座鳳凰石,而世上有一部分的人可以看見鳳凰石所產生的裂痕,而看的見的人之後都會加入隸屬於那個國家的特殊部隊,而我們的台灣部隊的名字有好幾個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封魔之爪】的我們。”

天恩思考後轉頭問: ”那哥你呢?”


燐打了個哈欠說: ”你要知道你老哥只是個下星期要去你們學校的老師而已,怎麼可能是什麼組織的OOXX 呢? ”

天恩聽完後說: ”那你怎麼知道那些事情呢?”

燐: ”呃…這...因為你老哥我聰明啊!”

天恩嘆了一口氣說: ”算了!以後就知道了。那溫我加入吧!不過...”

溫聽到後先高興了一下說: ”不過怎麼了?”

天恩翻一個白眼說: ”不過要我活著回來才行,明天我要進入那裡去和我的神體交談。”

沉默以久的家妤大聲的說: ”不可以,你不能這麼做。

天恩愣了一下說: "為什麼,而且別激動嗎?”

家妤深呼吸後說:”因為我不希望有人再犧牲。

天恩:犧牲? 什麼意思?

家妤說進去後,有一半的機率會死耶!就算沒有,也有可能一去不返耶!現在世界上也只有不到20人成功。”

天恩說: ”這是真的嗎?哥”

燐: ”當然啦~是機率的問題。人生就是在選擇啊!”

天恩: ”就算是這樣我也要去,你們要阻止我嗎?”天恩掃了所有人一眼

”我不會阻止你的,呃…不過似乎有客人上門了...,你也來看吧,天恩。” 燐說:。

沈韻:空間轉移,【白】


房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白色的世界,世界的不遠處出現了好幾種噁心的生物。

為何呢?因為她們沒有眼睛且全身都軟扒扒的只有噁心可以形容,她們: ”殺—殺,我要力量,成為我的食物吧!新生的神啊?”

天恩低聲的問:新生的神,誰啊?

溫楓嵐低聲的回:當然是你啊,這裡只有你一個是剛要繼承的人!

燐邪惡的說: 不可能的,如果只有你們話,永遠不可能。鬼間的使者。

鬼間的使者嘲笑般著說:你是誰?無名的神,沒有說話的餘地。以你們的能力是打不贏的。

溫冷冷的說:那如果是我呢?我可不允許你們傷害她們。

鬼間的使者:哈哈哈哈~以你那不到家的神力,不可能. 不可能。

燐身上傳出陣陣的殺意:意思是我不用手下留情了。【雷神怒殺-永恆的祝福】

地上衝出好幾柱雷柱將鬼間的使者團團圍住並一直縮小。

鬼間的使者:怎麼可能呢?你到底是誰?為何你的能力不在記錄簿上。啊~啊~不要啊!

溫用不像她的口氣與聲音說:因為我把他們的名字抹消了,為了,讓我們的永遠記載在歷史上,我奧汀將她們的存在消去了。

鬼間的使者:你說你是奧汀,怎麼會?他應該還沒出現才對啊?

溫:哼! 我有必要向你們說嗎?

使者:奧汀消去的名字,難不成真的存在嗎?那八位...

燐:喔~!不好意思,你知道的太多了,消失吧!【雷狼降臨】

天空中出現了一隻由雷電形成的狼,恩~要說有什麼不同的,可能只有大小吧!因為哪有接近八公尺的狼呢?

燐:這是我的寵物雷狼,來,吞噬她們吧!雷狼。

天空中的雷狼化作一道巨大的雷,打向使者們。

使者們大喊:不,不要,我們可是鬼間的使者。撒旦的手下啊!不要......

這時她們再也說不出什麼話,燐卻一臉燦爛的笑容轉了過來說:啊~! 真正不錯的飯後運動啊!

沈韻,解除空間吧!房間又再次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燐:那老弟還有問題嗎?

天恩:恩~請解釋剛剛的空間,使者,還有你們的身分。

燐:恩~要怎麼說呢?就這樣說吧!空間轉移,它可以依使用者的想法形成,恩,太難了,啊!反正你之後就知道了啦!

天恩的頭上爆出青筋:你是不是在敷衍我啊!老哥!

燐一臉無辜地說:哪有啊!哥哥我不擅長解釋嗎?


天恩看了一眼:算了,不過您怎麼變成皮卡丘了呢?

燐瞬間爆出青筋說:老弟啊!太久沒被我揍了是不是?

天恩:呃…對不起,我錯了。對了,剛剛我好像有聽到奧汀跟撒旦這些字眼耶! 你們解釋解釋。

溫思考了一下說:你剛剛也有聽到神間 鬼間 魔間吧!

天恩點頭後,溫:神間=神界 魔間=魔界 至於鬼間=靈界 神界就是神話的存在,靈界則是靈魂的存在之地 所謂的靈魂就是像亞瑟王,梅林那些非人的存在死後去的地方。瞭解了嗎?

天恩消化了一下說:那你們是......

眾人對望了一眼後決定了溫說:我曾經是奧汀,位於神界的王。至於其他人...雲哥是雷神索爾,韻姐是芙蕾亞,小嵐是雅典娜,最後家妤最特別她是來自靈界的劍神-天劍公主。

天恩: ......為何我的同學都這麼強大啊!唉…

說完天恩心念一轉說:不過不同神話也可以交往嗎?

說完眾人便看著溫與小嵐。

溫傻傻的說:我們雖然有他們的記憶但我們是我們,他們是他們,所以應該沒關係。

天恩:哦~那小嵐你要加油啊!

小嵐笑罵:喂!天恩你欠揍嗎?

溫:咦!怎麼了?

天恩:不,沒有,可是使者不是說你的力量還不到嗎?

溫:是啊!我現在只能使用奧汀的五十分之一的能力啊!

天恩瞇著眼說:這樣啊,恩...我想我先加入好了。

眾人高興之餘天恩又說:不過我還是要去那裡面喔!

家妤哀求:一定嗎?我不希望有人在死了。

天恩反問:那我也沒有力量,也只能成為你們的包袱啊!不如進去看看在說吧!

眾人無話可說之際,燐嘆一口氣:唉…下個月的二十四號在去吧!每個月的二十四日是那道裂痕最容易出現的日子,可以嗎?天恩。

天恩:好吧!那麼之後我就請你們多多指教了各位。

眾人說:我們才是呢,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